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博主带你看 奥运年间时装运动风的逆袭

2012年06月15日 09:40
来源:红秀 作者:迪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Chanel 2012春夏

身着海洋元素Chanel高级成衣看似与之毫不搭噶的海水精灵通过各种器械之上的高难度动作辅以护腕,棉袜加以点缀,活脱脱打造出一副华丽冒险的优雅运动风。每到这个时候,运动员也随之一反常态的争相被各大杂志邀请出镜,不管是封面还是大片都无不充斥着运动员矫健的身影,毕竟在奥运盛世期间他们才是全球瞩目的焦点宠儿。

因为奥运热所掀起的这股运动风潮在各家各户手中的确被打造得有些五花八门看得也让人应接不暇,好在这些时髦的运动装扮中大多数还是以日常穿搭的实穿与舒适为载体来延展开赋予其更加眼前一亮的全新设计,哪怕平时跟我一样是个运动白痴的人们,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运动元素单品,混搭一些偏爱的着装风格,同样可以再奥运到来之际弥补一下内心对运动的那份不太偏爱,好歹在外人看来我们也是顺应当下这股时髦的运动狂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运动 时装 Alexan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