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博主带你看 奥运年间时装运动风的逆袭

2012年06月15日 09:40
来源:红秀 作者:迪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Rag&Bone 2012春夏

纵观奥运年的时装T型台上不难发现各大品牌争相以运动元素作为其创作构思的新元素,来自纽约的Rag&Bone率先将来自于70年代的冲浪文化与90年代的锐舞文化为灵感来打造出一整个系列的运动狂欢盛宴,色彩斑斓得看得目光应接不暇,海水蓝,电光蓝,日光橘,葡萄紫,罂粟红,荧光绿…自然是利用拼接撞色于经典黑白之中产生出鲜活的力量感。

Rag&Bone 2012春夏

宽大剪裁的连帽防风衣,舒适的壳型上衣与运动网眼背心,通过全新剪裁的运动夹克来抵消了彩色钩编连衣裙与胸衣所带来的妩媚感,网眼织物混合着尼龙或是降落伞绸这类常见的运动面料与纯棉,皮革之间混搭出全新风貌,细节之处的拉链,抽绳则是对Rag&Bone这场盛宴的最佳点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运动 时装 Alexan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