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微软推出高科技胸罩:可防暴饮暴食

2013年12月11日 10:15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导语:据《ELLE》杂志网站12月6日报道,日前美国微软公司研究院发明了一款高科技智能胸罩,内含传感器可以监控穿着者的情绪,帮助调节情绪防止因焦虑引起的暴饮暴食。

微软推出高科技情绪监控胸罩

 微软推出高科技情绪监控胸罩

这款胸衣融合了高科技的基础材料,通过心电图传感器检测穿着者的情绪状况。参照对比不同时期的情绪数据,如果系统认为穿着者过食了,会给穿着者的手机传送警告信号,勒令停止进食。但是这款胸衣也有一个缺点,穿着者必须每三到四个小时更换充电,或者另外携带一块备用电池。

研究表明,这款胸衣对穿着者情绪状况预测的的准确度高达75%,对于手机传出的警告信号能否阻止穿着者进食,还有待更进一步的测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