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2010年03月12日 18: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凤凰网时尚:因为我有看到你的小妹妹,也成为你的一个模特?
   
古小伟:其实我小妹妹,是当初我还不会的时候。
   
凤凰网时尚:用她练习一下?
   
古小伟:练习,真的是练习。
   
凤凰网时尚:你小妹会不会很喊冤,不要,哥哥?
   
古小伟:不要还是要。
   
凤凰网时尚:没有办法。
     
古小伟:因为我那时候真的没有人可以作为我练习的目标,其实把家人,所有人,可以化的,都全部找来化。其实那时候学习会比较困难一点,因为当你还不会的时候,大家都会怕,你化出来很可怕。有时候我会拿出以前的照片来看,我以前化妆,怎么会这么可怕?真的很可怕,眉毛化的很浓,然没有时尚感,头发帮我妹妹做以前流行那种很高的高角度,我那时候帮她吹的很高,然后这边还在往后,有点像法拉头那种。
   
主持人:大概是哪一年的造型
   
凤凰网时尚:大概是14年前,78年左右,国中的时候,是76年,我记得。
   
主持人:就是那会你认为流行的元素,就是那个样子。
   
古小伟:那时候街巷流行,每个人都是挺高的高角度,吹的往后翻,法拉头,真的是很流行,连我自己都很流行那种,那时候很流行郭富城的麦当劳头。
   
凤凰网时尚:中分,或者是偏分的那种男生的头?
   
古小伟:中分。
   
凤凰网时尚:因为我想可能很多人都想知道,对于眼睛,眼妆,具体的可以来怎么化?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且有的时候,像很多上班族来说,早上没有那么多时间,像彩妆师那样,很精细去打造自己。怎么能够又快速,然后又能够适合自己的眼妆呢?
   
古小伟:眼妆,本身我很爱化眼妆。眼妆,我觉得应该让自己眼睛更有神,我觉得神韵很重要,尤其我们东方人,没有这么的立体。没有这么立体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什么方式去打造?比如说你想要让自己看起来不要这么泡,不要这么肿?我们可能就是要加强眼影颜色的选择,再来层次的化法,再来眼线的描绘,会让眼睛更有神。睫毛一定要刷,为什么?睫毛刷了,会让你看起来,在眼线之后,神韵会更加强,也会让眼睛更有立体感,当你睫毛夹了,或者假睫毛粘上去的时候,可以让睫毛加强它的立体感。
   
凤凰网时尚:就很有神韵了?
   
古小伟:对,所以我觉得,眼妆一直以来,我是很喜欢化眼妆的。因为你说,我们心灵之窗,我觉得心灵之窗,可以让自己用眼神来沟通,所以眼睛还是必要的。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在眼妆当中,哪一部分是最重要,比如说睫毛要刷睫毛膏,还是说眼线?还是说要打眼影?
   
古小伟:其实我觉得都很重要。
   
凤凰网时尚:我们实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把步骤全都做完,哪一步一定要做,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古小伟:哪一步眼线跟睫毛。
   
凤凰网时尚:眼线跟睫毛。
   
古小伟:但是我要说,女生不能懒,因为我通常听到,我很懒,我不想化,因为要卸妆,所以我不想化。但是我也可以化的很快,也没有花多少时间,5分钟,很快的。
   
凤凰网时尚:所以也应了一句话,说是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古小伟:是的,没错,真的是这样。所以不断练习,你的速度会越来越快,而且越化会越好看。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