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2010年03月12日 18: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我化妆是很随性派的,我没有一定的风格要怎么样去化一个妆。我常常到现场,我会看着这个模特,去化妆。或者我会准备了很多的产品,在现场说,比如说我里面有讲到一些动物的妆,但是我动物的妆是比较抽象的,不会让你这么的具体。
   
凤凰网时尚:动物的妆,动物?
   
古小伟:比如说你就看看出来这个是什么妆?它是很抽象的,其实这个是狮子。
   
凤凰网时尚:我刚才有想到是狮子,但是我觉得,狮子的脸会有那么的光亮?
   
古小伟:其实它是一个抽象的东西,不是很具体的,这个是有很多的想象空间。其实里面有很多,相关的,你看到那个是动物,这个也是个动物。
   
凤凰网时尚:像狐狸,或者是狼。
   
古小伟:对,它现在正准备,前面可能有猎人,或者有一些?
   
凤凰网时尚:小动物,要去捕食。
   
古小伟:对,它就眼睛看着前面。我觉得这都是一个想象力的空间,我觉得化妆,它是很有想象空间的东西。所以这种东西,每一个人化出来,其实都会不一样。

凤凰网时尚:你也会根据你要打造的对象,根据他的性格,脸型,再去分不同的妆容?比如说我看到书里面,有的表现比较疯狂的那种,有的也是非常宁静的,很安静的。你觉得一个人,他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妆,还是说要根据这个人的特性,就是他只适合这一种?
   
古小伟:我应该这么说,其实化妆,它是非常广泛的。比如说我刚才帮你化妆对不对?
   
凤凰网时尚:对,刚才是古小伟老师为我打造的一款,适合我自己的妆容。

古小伟:对,有适合自己的,有不适合自己的。怎么说?适合自己就适合自己的个性,不适合的,就是你想要改变你的个性,或者今天的穿着不一样,打扮不一样,我们会有不同的妆容,所以我觉得,妆每一个人可以尝试不同的妆感,不同的化法,也许你也可以变另外一种不同的效果的妆。
   
凤凰网时尚:有可能我今天是正常的去工作,可能就不用化的太艳,太彩。如果是说参加一些活动,Party?
   
古小伟:或者你要结婚了,我觉得每一个场合都不一样,所以彩妆为什么可以这么好玩,这么多变化,就是在这里。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