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对好莱坞母子街拍最温馨?
2010年05月28日 18: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调查

哪对好莱坞母子街拍最温馨?

哪对好莱坞母子街拍最温馨?
  愚人母子档:布兰妮和儿子
  话题母子档:麦当娜与养子
  时尚母子档:维多利亚和儿子们
  艳色母子档:伊丽莎白-赫莉和儿子
  甜蜜母子档:波姬-小丝和女儿

这些宝宝一出生就大名鼎鼎,因为他们都有个明星妈妈。狗仔队的镜头总是对准他们,人们也好奇明星母子在一起什么样。其实细想起来,总是做母亲,应该没什么大不同,孩子都是一生出来可爱一堆小肉肉,都要喝奶、尿尿、拉臭臭。明星们在银幕上再靓丽夺目,孩子面前也是凡人一个,要肩负做母亲的职责。但是他们终究是明星,生活对于她们就是个秀场,不过换做母子搭档,联袂出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