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面解读 英国王室两场世纪婚礼盛况PK

2011年04月26日 22:40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观礼嘉宾

威廉王子和凯特婚礼——约1900名贵宾将亲眼见证这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获邀宾客包括1000多位新郎新娘的亲朋好友、50多位英国王室成员、40多位外国王室成员、200多位政府、议会和外交使节等。婚礼结束,女王将邀请650位宾客参加在白金汉宫举办的午宴。当晚,查尔斯王储还将邀请300位宾客参加私人晚宴和舞会。

英国王室23日公开本月29日受邀参加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婚礼的宾客名单。大约2000名宾客当天将前往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见证这一幸福时刻。受邀名单中既包括媒体先前报道的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著名音乐人艾尔顿·约翰和导演盖伊·里奇,也包括奥运会游泳冠军、澳大利亚人伊恩·索普。

凯特邀请了在认识威廉前结交的前男友芬奇以及读6年级时的绯闻男友马克思出席;威廉则邀请了全数4名前女友,包括传闻是威廉第1个真爱的克雷格。1900名宾客受邀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见证婚礼,但他们之中会有一半的人无法直接看到圣坛上的仪式,只能借助大屏幕才能目睹婚礼仪式。女王伊

丽莎白二世与其他皇室成员将列席教堂座位第一排,走道另一边新娘的父母、兄弟也将列席第一排,他们的位置将会离准新人当天所处休息室最为接近。其他外国王室贵宾、米德尔顿家的密友、英国政府官员、国防部官员、英国在伊拉克与阿富汗阵亡士兵家属、威廉王子的部队战友以及威廉王子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会分别被安排在教堂的各处位置。

46位以上的外国王室成员将列席英国王室座位之后,其中就包括了争议人物巴林王储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Salman bin Hamad AlKhalifa)。前段时间他因野蛮镇压国内示威者而遭到起诉,目前已有人权运动成员向英国外加大臣威廉-黑格(William Hague)请愿,希望黑格能出面撤销这份邀请,他们认为巴林王储现在的状况非常不适宜出席皇室婚礼。从2月开始,已有超过30位巴林民众死于哈利法发起的血腥镇压活动,还

有大量知名的活动家及律师都正在被关押于监狱中。其他外国王室成员还包括来自丹麦、挪威、西班牙、沙特阿拉伯、泰国以及摩洛哥。只有部分

社会名流受邀参加本次皇室婚礼,其中就包括了球星贝克汉姆、导演盖-里奇(Guy Ritchie)、 灵乐歌手乔丝-斯通(Joss Stone)以及查尔斯王子的好朋友“憨豆先生”阿特金森。

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婚礼——3500名世界各地嘉宾见证

查尔斯和戴安娜在35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的见证下,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进行了世纪婚礼。欧洲列国君主和率领人均出席了婚礼,查尔斯与戴安娜的诸多友人也一同见证了两人的连系,其中,也包罗依旧与查尔斯连结亲密关系的卡米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戴安娜 凯特米德尔顿 全面解读 世纪婚礼 盛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