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性阴部美图 让你想象不到的震撼

2012年12月25日 13:45
来源:人民网

 

超震撼女性阴部美图(图片来源:人民网)

第十种:千条蚯蚓型

外在特征——人中上有细细的横纹如同乱七八糟的线,有些女性笑的时候才有横纹还不算是千只蚯蚓型,只能算是百十只蚯蚓,惟有闭着嘴时人中仍有明显横纹的女性,其性器内部的横纹才多。

所谓千只蚯蚓型,既指阴道内的褶软软地卷在一起,缠绕着插入的阴茎,然,如同蚯蚓在爬行般蠕动给予刺激,而且不是从同一方向,是从所有的角度缠绕着阴茎不放。

只要插入一次,尝到了这种蠕动的滋味,据说男人就会吓破胆,因为根本不需要进行抽送运动,只要插入不动就会受到蠕动的强烈刺激。

这时候,无论是何等擅长抑制的男人都会忍不住而一下子射精。这种千只蚯蚓型的女性特点是多情,只要异性诱惑她,向她强调自己的性技巧有多么高明,即使是她不喜欢的人她也会蠢蠢欲动,这是因为她阴道内的蚯蚓在自动地蠕动,非其意志所能控制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美图 女性阴部 女性阴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