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一支好笔能写出各种IDEA
2010年12月17日 15: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球十大顶级名笔品牌

环球在线消息:拥有一支限量版名笔,不仅是使用者身份地位的体现,也是无数收藏家们心中的梦想。近日,《世界经理人数据》评选出全球十大顶级名笔品牌,美国产“帕克”拔得头筹。

第一名:帕克(PARKER)

1888年,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位叫乔治.帕克的电报学老师,因对常要为学生修理墨水笔而萌生了自己设计一款品质优良的墨水笔的念头,经过多次实验,他终于制造出一支名为“幸运环”的新笔,解决了当时一般笔常出现的一些毛病,并取得了专利。之帕克创立了公司,进行了积极的市场行销运作,使得这一品牌逐渐走向了全世界。

最初帕克笔的目标市场是针对商业人员、大学生、专业人士,但很快他就发现文艺界对此笔的需求量大得异乎寻常,并且随着岁月的推移从上世纪四十年代起,帕克笔逐渐走上政治舞台,成为了各国元首级人物的首选书写工具。1945年二战结束后艾森毫威尔签署盟约及麦克阿瑟将军接受日本投降时签字用的都是帕克笔,而尼克松1972年访华时给主席带来的见面礼也是加入了宇航员从月球取回土壤的特别款帕克金笔。由于其独特设计及构思并不断推出新型号,帕克笔也受到了一般人士的追捧,拥有一款帕克笔,既是身份的象征,同时还具有收藏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