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暴露也性感: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

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紧实的胸:

女人胸部乳房的大小尽管很有诱惑力,但最重要的不是大小,而是是否挺而有弹性。大而软的乳房有成熟感,挺而有力度的乳房更富有活力和性感。

灵活的腰:

最怕女人是水桶腰。水桶腰笨拙、缺少活力,女人一旦成了水桶腰,男人基本上就到了逃离的边缘。男人喜欢细腰,但更钟爱小蛮腰,小是细、灵活,蛮是有动感、有柔力。

没有赘肉的小腹:

苗条而略显凹形的腹均匀、柔顺。丰满而微微隆起的腹有成熟感和柔美感,特别是男人从身后搂抱女人时,这种腹有诱人的质感和手感。女人的腹部是孕育生命的地方,男人觉得神圣,但是对于肥胖的过分鼓起的腹部,男人本能地有心理上的排斥感。

惬意的颈:

颈部是独具吸引力的部位。男人喜欢俯下身亲吻女人耳旁的脸颊,在亲吻双颊、耳鬓厮磨时,贴近脖子的感觉是很惬意的。连接脖子的耳垂部是女人的腺体较为发达的部位,常常散发着女人独有的体味,女人身体的气息特别能够深深地诱惑和吸引男人。

白皙健康的身体肌肤:

女人身体皮肤最吸引人的是肤色——白。当男人解开女人胸前衣扣,第一次看到女人的皮肤时,视觉是第一重要的,其次是柔滑,再就是弹性,弹性让女人身体富有活力,有着难于抵御的魔力。很多女人只会用心护理脸上的皮肤,其实脸上皮肤给男人的是视觉感受,身体皮肤更多给男人的是心理感受和身体反应,这比视觉感受更深刻、更长久。

标签:女人 部位 诱人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