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暴露也性感: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性感的话题,男人当然不能缺席。女人的身体就像一个乐器,拨动这个乐器的人很关键,性感有一种灵魂在支撑。很多女人对性感的认识太片面太偏颇,她只会注意到性器官方面的东西,其实男人眼中的性感并不是女人想

探秘女人20个诱人部位

柔软的手:

男人不喜欢过于硬和粗糙的手。过硬,让男人觉得偏于强硬。粗糙,会挫伤男人对女人的柔美的期待。

神秘的体毛:

女人阴部的体毛对男人有神秘感,是性的特别象征,体毛旺盛,会让男人充血和兴奋,除此之外男人大多不喜欢体毛过重的女人。

更传情的脚:

男人说,但凡见过一双绝美的脚,这辈子都是难以忘记的。好脚一定要小、要白、要嫩。提醒女人,不要疏忽自己的脚,也许你改变不了你的脚形,但你可以让脚更灵活、更柔顺,还有传情。

有弹性的臀:

男人在意女人臀的弹性,紧实的臀,当带上些许的水珠时会引发男人的冲动。臀部曲线对男人是诱惑的,几乎所有男人都有过类似美妙的情景幻想,清晨,一束阳光透过窗帘,照射在洁白色的床上、洁白被单外露出的女人的臀部上。

自然垂顺的头发:

男人喜欢幻想,靠在女人的背上,闭上眼睛,从发梢开始嗅到女人的发顶。80%甚至更多的男人对女人头发的愿望和期待,是一头披肩的长发,没有发胶、摩丝。

标签:女人 部位 诱人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