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

女人流线型的背部(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九:光滑玉背

光滑而笔直的玉背给男人一种柔美的享受,似是浑然天成,仿佛无法触碰,一触碰便会有意想不到的危险,曲线能展现女性特有的美,而几何形和棱角代表男性美。世界上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光滑玉背便是一种完美的象征。

世界上的男人都爱曲线完美的女人。女人背的上半部比男人窄,下半部较宽,脊椎下部较男人弯曲。弯曲的背部能使臀部外翘,胸部前挺。不相信的话,随便找一位女士试一下,让她选择最性感的站姿。现在就去验证一下吧。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