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样锻炼孩子能让长高4至10cm

2013年05月19日 10:35
来源:39健康网

积极从事体育锻炼,可以使人体内分泌调节的重要器官——脑垂体中分泌促使人体长高的激素生成增多,这是改变娇小身材的唯一途径。

这样锻炼孩子能让长高4至10cm(图片来源:东方IC)

有一位优秀运动员当年的志向是要成为跳高冠军,但他14岁就不再长个了,到16岁时仍然是1米64,但他坚持做专门的体操,3年内长高了21厘米,最终成了一名优秀的跳高选手。下面就介绍一套专门的体操。

热身运动:

活动四肢的各个关节,脊背保持平直,身体前倾,双手伸直用力向上方挥动。

走:

大幅度摆臂,有力地向前走。

跑:

小步跑,同时,双拳放在肩上,双臂屈肘向前旋转;快速跑跳25~50米,重复4~6次,每次之后稍休息;下坡跑。

伸拉:

双手向上,然后向各方伸拉,同时踮起脚后跟,重复6~8次,中间稍休息一下。

杠上练习:

悬垂(20秒~1分钟),悬垂的同时身体向右、左转动,双脚并拢;身体向前、后摆荡;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摆荡。引体向上(女孩做此练习可双脚不离地)。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引体向上 弹跳运动 有氧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