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样锻炼孩子能让长高4至10cm

2013年05月19日 10:35
来源:39健康网

这样锻炼孩子能让长高4至10cm(图片来源:东方IC)

跳跃式引体向上:

脊背保持平直地蹲着,向上跳起,抓住单杠,并利用跳跃的惯性做引体向上(单杠的高度和双手之间距离由个人不同的情况而定)。每次至少重复6~8次。

跳跃:

向上跳时采取每天跳得比上一次高,或达到某一既定高度。

向下跳时从稍高地方向下跳,着地时用力弯曲双腿。

从蹲着状态跳起,做30~60个不同姿势的跳跃,双脚用力蹬地。

可适当选择上述方法练习,但是从一开始就要按照规定数量做动作;逐渐加大运动量。

运动之前充分准备活动;做完每节操就稍微休息一下,让呼吸平稳,活动四肢,使其放松,做完全套操之后,平躺在地板上,绷紧背部和臀部肌肉,微微挺腰。

每周做这套操不少于3次,每次35~45分钟,一定要坚持,必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引体向上 弹跳运动 有氧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