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子怎么穷养 女儿怎么富养?

2013年07月29日 08:46
来源:宝宝树

二、养成看书的好习惯

喜欢看书的女孩,她一定是沉静且有着很好的心态,因为在书籍的海洋里,女孩可以大口的吸收着营养。喜欢看书的女孩,她一定是出口成章且优雅知性的女人。认真的阅读,可以让心情平静,而且书籍里暗藏着很大的乐趣,当遇到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时,会发现心情是愉悦的,而且每一本书里都有着很大的智慧,阅读过的书籍都会是女孩社交中的资本,相信没有人会喜欢与一个肤浅的女孩交往。选择了合适的书本,它能够教会人很多哲理,以及会让你学会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迎接生活里的痛苦或快乐。真正有品位的女人,都有喜欢看书的习惯。

三、要试着发现生活中的美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就要逃离那些灰暗的小说,它只会让大家与悲伤越贴越近,生活并不是小说里情节的翻版。不要总提醒着自己遇到的不幸,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很多人比你还不幸,只要能够抬头看到阳光就是幸运的,那些生活里的挫折比起一个人的人生它只不过是一个再小不过的插曲。想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就要有平和的心态,在患得患失的人生里,我们时刻都在选择着,也被别人选择着,我们应该有着阿Q精神,痛苦与快乐的生活都是我们选择的,为什么要让自己沉溺在痛苦中呢?

有些人因为情感或工作上的挫折而让自己陷入一种不幸的思想中,而导致着她们会成为悲观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着恐惧,怕输,或是觉得自己不会成功。一个人把自己标榜成什么样,她就只能生活在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心牢里,谁有资格说自己不会成功?谁敢说自己不会成功?想成功的人都是乐观的人,悲观永远都是成功的阻碍,只有积极向上的情操才会让生活变得美好,相信明天一定比今天会好,只要你努力了,社会一定是公平的,不要报怨生活,否则只能证明你自己没有真正的去努力。

四、跟有思想的人交朋友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有目的性的去选择朋友,社会中的人脉非常的重要,而你选择加入的朋友圈也会对你的人生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你的朋友都是一些积极向上乐观的人,你也会被他们感染的,如果你的朋友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整天只知道报怨生活,却不会脚踏实地的工作,时间久了,你同样会被感染的。人在选择朋友的时候很重要,有时候如果想了解一个人,也可以从他的朋友是什么样的人来了解他的为人。不要轻易的交朋友,也要注意选择跟什么人交朋友。

一个好的朋友可以让你的人生有着很大的改变,他会让你变得乐观。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要多一些朋友,自私一点也就是说,要多交一些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你可以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东西,但是想交朋友,你就要对他们付出真诚,不要只是为了想利用他们才与他们交往,没有人是傻子,你对别人好与不好,别人也都清楚的看得到。用自己的真诚与那些有思想的优秀人交朋友吧!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养儿子 挫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