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子怎么穷养 女儿怎么富养?

2013年07月29日 08:46
来源:宝宝树

五、要远离泡沫偶像剧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还喜欢看偶像剧,那说明你就太幼稚可笑了。现在就要开始远离那些虚假的偶像剧了,电视里的白马王子与灰姑娘都是生活里的男孩或女孩向往的,它不是真的存在的,像电视剧里出现的一些情节有时候也深深的影响到了人们的观念。比如一些电视剧里会出现恶毒的婆婆,或是发现深爱自己的人竟然是自己的亲兄妹等,这些情节就是为了让人们的情绪波动的,它并不能与现实生活挂钩,它是超越了生活的,女孩子不应该再沉溺于这种造假的童话氛围里了,有时间多看一些能够帮助自己的节目。

想了解社会并不能通过那些泡沫偶像剧,它们是毒,有些人中毒很深时,就会让它们直接影响自己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像一夜暴富或是一夜间一贫如洗在生活里或许会有,但不会像电视剧里播放的那些简单而直接,爱情与亲情也没有影片里的那样绝决与残忍,偶像剧会影响人们对社会的判断能力,所以,请远离泡沫偶像剧。相信一个优秀的女孩,不会花大把的时间沉溺在偶像剧里的。

六、学会忍耐与宽容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慢慢的学会忍耐与宽容了,社会并不是一个任性的地方,那些大小姐的脾气要慢慢的收敛了,因为可能有些时候就因为你的计较会让你失去自尊,成为被人指责的没有教养的女人。给那些不友好的人善意的微笑,即能够让对方无地自容,也能够给别人留下大度且善解人意的好印象。忍耐并不是懦弱,也不是伤自尊,而是宽容美。请放下理直气壮的坏脾气,在适当的时候让一步,不仅可以体现出你的涵养,而且还会让你成为受人欢迎的女孩。

生活里经常会遇到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也会遇到很多让你无法接受的人,我们不能试着去改变别人,与其非常愤怒的大声指责别人的行为,不如怀着理解的心态给对方一个微笑,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去伤害一个善良的人。声嘶力竭的与别人争论并不能赢得所谓的自尊,反而让你丢掉自尊。

七、培养健康的心态,注意自己的身体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以及好好的保护自己的身体。身体是最重要的,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但是在真的做起来时,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二十几岁的女孩在饮食方面已经应该开始注意了,建议多看一些关于饮食方面的书。任何一个女孩,千万不要为了这样或那样的理由不照顾自己的身体健康,不管明天有多么的美好,而你总是以一副生病的姿态去迎接它,也并不会感觉到它的美好的。

八、让美貌成为自己的资本

女孩子年轻这就是美貌,没有丑女只有懒女。一般女孩子只要稍加打扮都会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后,就要开始让你的美貌发挥作用了,在适当的时候让你的美貌掌握着足够的发言权。漂亮的外貌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拥有的,让漂亮的外貌成为你的资本,在需要的时候用使用一下,它可以开启你人生中的很多困境,虽然有时候有人说漂亮的女孩都是花瓶,但是花瓶如果摆在了合适的位置,它就是艺术品。女孩的青春美貌也只是短短的数年,所以要善于利用你的美貌。

但是女孩不能因为有了美貌就可以陷入自满中,有着美丽的外表又有着智慧的内在才是优秀的女人,请女孩们合理的利用自己的美貌,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短暂的美貌而让自己沉沦。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养儿子 挫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