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子淇平安产子 小家伙昏睡很可爱

2011年06月22日 10:12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徐子淇平安产子小家伙昏睡很可爱(资料图)

徐子淇2006年下嫁恒基二少爷李家诚后,努力“造人”,三年抱两女,2007及2009年先后诞下晞彤、晞儿。徐子淇怀第3胎,终于追到男孩,她怀孕期间也特别低调以安胎,直至四叔向传媒证实即将多添男孙的喜讯。据悉,徐子淇怀孕时狂吃补品,一心为四叔生个肥肥胖胖的男孙,她的体重也直线上升至190磅。有报道指徐子淇因负荷过重,故要准备提早本星期入院待产,医院方面也大阵仗作好准备。徐子淇这次怀上男胎,老公李家诚很开心,奖励了徐子淇一台游艇,并伴有价值千万的珠宝。

21日,徐子淇发布爱子照片,证实了已经诞下男婴的消息,小儿子身体健康,昏睡的样子十分可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徐子淇 发声明 产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