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利工厂开放迎“六一”:童真双眼见证纯真品质

2013年06月04日 11:34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6月1日,2013“伊利工厂开放之旅”特别策划了“六一QQ星日”专场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个亲子家庭,在天津、济南、合肥、成都四地的伊利工厂度过了一个了解牛奶知识的“欢乐儿童节”。

童言无忌说品质:伊利技术我知道

当“喜羊羊”、“灰太狼”摇摆着走进迎宾大厅的时候,伊利工厂瞬间成了孩子们的“童话王国”。在一段精彩的儿童剧表演之,家长和小朋友们在专业解说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参观伊利工厂。

“快看,伊利牛奶要经过899道检测才合格,才能给我们放心喝。”一位小朋友抢先向爸爸妈妈喊到。

“叔叔阿姨在进车间的时候要洗13次手,特别认真。”另一位小朋友则掰起了手指头。

欢声笑语当中,小朋友们都得到了丰富的牛奶安全生产知识,今后,他们也将成为伊利牛奶的忠实小小消费者。

童心未泯游工厂:亲子共享“品质奶”

亲子间的欢乐互动,是伊利“六一QQ星日”专场活动另一个主题。最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环节当属知识性最强的“品质之旅”游戏。通过儿时经典“跳房子”的游戏方式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参与其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了解并记住伊利牛奶生产的8大工艺环节。不仅拉近了亲子间的距离,也让前来参观的家长们通俗易懂地了解了伊利乳品的品质管控知识。

“这是第一次亲眼目睹了牛奶以及奶制品生产加工过程。现代化加工过程,使牛奶及奶制品的质量有了过硬的保障,孩子从小就接触伊利食品,这也是今后我们的选择。”一位在场的的母亲欣慰的说。

而有的父母更是对活动赞不绝口:“感谢伊利让我们和孩子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今天来到伊利,我们看到并感受了伊利和伊利人的认真和诚恳,用数据向我们展示了伊利奶的安全和放心,孩子们也知道了牛奶是如何生产的。”

童年健康全护航:中国乳业需实干

“我以后每天都要喝伊利牛奶!”无邪的童言为伊利开放工厂之旅六一专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正如孩子所说的,能够为中国百姓特别是祖国的未来一代提供健康成长的营养保证,让牛奶如天真的童年般美好无暇,这是每个中国乳品企业的责任所在。

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踏实做好每个品质管控细节是伊利牛奶同时享有“奥运奶”和“世博奶”荣誉的品质基础。“让普通消费者走进伊利工厂,是让百姓感受放心牛奶最直接的办法。相信伊利的坦诚,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据悉, 2013年“伊利工厂开放之旅”将呈现“全年”、“全国”、“全民”三大亮点;参观活动将持续贯穿2013年全年,且实现对伊利工厂的全国开放,而所有消费者只要搜索“参观伊利”即可上官网报名预约,获得走进伊利工厂进行参观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伊利工厂 童真 品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