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贝第一:2013CBME诠新形象 大放异彩

2013年07月30日 18:45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2013.7.17-7.19 中国孕婴童产业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如期在国际之都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全球领先的CBME孕婴童展,2013年无论从展商规模,还是从买家数量以及质量上都再创历史新高。展出面积达138,000平米,1,454家展商、2,105个品牌在现场展示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展期三天,迎来了全球59,287位、共计115,000人次专业观众观展。

各品类顶尖知名孕婴童品牌纷纷在展会上亮相,尤以出行品类——安全座椅品牌极为突出,观众们从展馆外就已经被这份“突出的安全”笼罩!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国内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品牌宝贝第一(Baby first)了。“它”每年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CBME,今年的“它”尤为不同!它用“诠”新形象·大放“异”彩。

“宝贝第一”展台人山人海

2013年,“宝贝第一”13岁了,它带着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就像一个孩童成长为一名少年——完成了童味至真到简约智雅,和谐时尚的转变。展会的日子里,它敬候在门口,每天给参展的客人送去第一丝微笑,第一声问候,告诉他们:宝贝第一因你而变。

宝贝第一位于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广场(展会主入口)的大型门楼

移步至“宝贝第一”展台,静听“宝贝第一”的“诠”新。整个展台取材“宝贝第一”新LOGO,以不规则的椭圆呈现,柔和祥睦,就像母亲的怀抱;静净的白和宝塔蓝,让人仿佛徜徉在细沙铺脚,海波粼粼的海边,淡然却不失新意,简约智雅却不失和谐时尚。

除了那份静净的白和宝塔蓝,展台上零星地点缀着些许火焰红和清凉绿,那是“宝贝第一”家族的新成员——三丽鸥和迪士尼宝宝。近两年,正如本次“宝贝第一”展会主题——因你而变,“宝贝第一”以其优质的品牌力,得到了三丽鸥和迪士尼公司的亲睐,针对一些卡通迷们如“hello kitty”、“cinnamoroll”、“维尼”、“米奇”、“米妮”的系列安全座椅产品。

这些卡通可爱的形象与安全座椅造型融汇得相得益彰,维持了那份可爱稚真,多了份科技感、安全感,相信一定会得到广大卡通迷们的喜爱。

宝贝第一“hello kitty”“cinnamoroll”“维尼”“米奇”“米妮”的系列安全座椅产品

相较于卡通系列安全座椅的可爱稚真范儿,“宝贝第一”本色系列安全座椅可以说更加意式格调,时尚简约。在“宝贝第一”换新之际,“宝贝第一”设计师们精心手工制作并展出了2014年的待发新品,现场以旋转式展台独立陈列,辅以知性柔美礼仪从旁展示,女性的柔美知性和英气硬朗的安全座椅产品气质完美融合,参展的观众们无不惊叹此产品的精致做工和智雅时尚气质。

宝贝第一2014年新品

现场,“宝贝第一”用智雅时尚的产品和展台“诠释”着新形象的同时,它还是一如既往的以亲和的态度与消费者进行着趣味精彩的互动。为了让消费者享受不一样的观展气氛,“宝贝第一”特别邀请了资深魔术师现场互动表演,许多观众都在观看精彩近身魔术表演的同时欣喜地得到了一份“宝贝第一”的贴心礼物,延续“宝贝第一”带来的那份精彩。

另外,现场“宝贝第一”结合时尚潮流,开通了微博大屏幕,以微博互动的形式与消费者们进行时时互动,结合展会,开展了有奖主题微博活动#致宝贝#,收到了许多消费者的互动。

除了精彩的魔术互动,时时不断的主题微博活动,“宝贝第一”还带来了趣味横生的“宝贝和我”趣味合照互动,整个“宝贝第一”展台,阵阵欢笑不绝于耳。

三天的CBME展会,“宝贝第一”给观众们带来的是一份“因你而变”的新,不变的还是那份“关注儿童、关爱家庭、呵护幸福”的心!

2014 “宝贝第一”与您相约CBME!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宝贝第一 CBME 微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