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产后该如何呵护“私密处”(组图)

2012年06月26日 08:5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产后该如何呵护“私密处”(来源:人民网)

恶露的变化与三个型号卫生巾的使用时间

通常情况下,产妇在分娩,产道会流出如月经一般的血状分泌物,这种由胎盘着床位置的出血,混着残留在子宫的蜕膜、组织碎片及黏液等分泌物,称为恶露。恶露一般在产后4周~6周消失。随着时间的推移,恶露的颜色和量都会改变。

(1)产后2-3天

里面含有很多血(红色恶露)是恶露量最多的时期。

使用方法:L号卫生巾与产褥用卫生裤配合使用. 应对产后2-3天的大量血性恶露.

注意:产后第一时间进行护理时,L号卫生巾与M号卫生巾叠加在一起使用。当需要更换时,一般只需要更换L号上面的M号卫生巾。一是方便应对恶露,二是方便医护人员进行恶露量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产妇 产褥 蜕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