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组图)

2011年11月12日 10: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资料图)

3:减少子宫内膜癌发生几率

怀孕期间,由于维护胚胎生存环境“稳定”的需要,子宫内膜也暂停了它的周期性剥脱出血,子宫内膜的上皮细胞在月经周期所必经的“损伤”—“修复”—“再损伤”—“再修复”的过程会暂时停止,发生癌变的机会也同时减少了……

据有关研究,子宫内膜癌在高收入而不生育的女性中比较常见,并经常伴随诸如肥胖、糖尿病、高血压等代谢性疾病。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资料图)

4:减少卵巢癌发生几率

最近有研究表明:怀孕让女性体内产生一种抵抗卵巢癌的抗体,它能有效地阻止卵巢癌的发生。怀孕的次数越多、初次怀孕的时间越早,效果越显著。有些调查还发现,母乳哺养超过三个月以上同样会降低某些癌症的发生几率。

怀孕与乳腺癌的发生率降低之间的关系是有据可查的。根据女性在孕期卵巢会自动停止排卵的事实,专家推断:那些排卵比较少的女性,患乳腺癌或卵巢癌的可能性就比较小。而从未怀过孕或没有哺乳过的母亲更易患乳腺癌。

有资料表明,35岁以生孩子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要比未生育过的同龄女性低58%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生孩子 卵巢良性肿瘤 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