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组图)

2011年11月12日 10:0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资料图)

7、增加免疫力

有关文献研究资料表明,女性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的。许多妇科疾病,如乳腺癌、子宫内膜异位症都与妇女的生育有关,因为不生育女性得不到孕激素及时有效的保护。与此同时,专家还发现,未生育的妇女易发生激素依赖性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并且未生育妇女的卵巢良性肿瘤及卵巢癌的发生率也相应高于生育过的妇女。

女人生孩子会带来十大好处(资料图)

8、感觉变得更灵敏

怀孕似乎能提升你的嗅觉,甚至味觉。当然,这样灵敏的嗅觉在怀孕初期可能会加剧晨起时的恶心感,但到了期,却会令你倍加享受各种美味。有些专家将这种“雷达鼻子”归咎于孕妇体内雌激素含量过高;另一部分人则认为灵敏的嗅觉会让孕妇自觉抵触有害物质,如烟或过期的食物,是身体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生孩子 卵巢良性肿瘤 治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