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绝不知道的十大怪异怀孕现象

2012年01月11日 08:3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绝不知道的十大怪异怀孕现象(资料图)

3、整个下体撕裂需要缝针

正常情况下,女性在分娩时虽然遭遇到极大的痛苦,但一般对身体都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然而有些女性却天性盆骨狭窄,这种准母亲如果要自然生产的话,很可能会遭遇难产甚至下体撕裂导致大出血。当这种可怕的情况发生时,很可能会造成难产,甚至母子都有生命危险。现在看起来,剖腹产是不是突然更有吸引力了?对于那些盆骨狭窄的女性确实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怀孕症状 怀孕期间 孕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