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美滋疑致婴儿皮肤过敏长红斑 已全额退款

2010年10月09日 09:47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宝食用多美滋奶粉后皮肤出现红斑(图片来源:消费者)

山西消费者李女士反映,称自己十个月大的宝宝在食用多美滋奶粉后身上出现许多红斑,到医院检查后医生称因食物过敏所致。李女士称,宝宝刚刚十个月,还不会吃其它的食物,平时只喂食多美滋奶粉,因此李女士认为宝宝的红斑与食用多美滋奶粉有直接的关系。

消费者:食用多美滋奶粉,宝宝身上现大面积红斑

据李女士介绍,自己的宝宝一直食用多美滋奶粉,2010年9月25号李女士发现奶粉喝完了就出去买了一罐奶粉,牌子和以前的一样,只是包装进行了更新。更新后的包装到底什么样子呢?据李女士描述,以前多美滋的奶粉打开包装上面有一个勺子便可以舀出奶粉,而现在的“新一代”奶粉换上了新包装,多了一项步骤,奶粉上面多了一拉环,在食用时必须拉开一拉环才能看到奶粉。

李女士向维权网编辑介绍称,当天下午2点多喝了一次奶粉后孩子就不吃不玩了,到晚上发现孩子满身都是小疙瘩,第二天去医院看医生说是吃东西过敏了。李女士说:“孩子刚刚十个月大,什么也不会吃,每天就喝个奶粉,一定是奶粉过敏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多美滋奶粉 红斑 婴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