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坠楼女童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呼吸机已经撤下

2011年07月08日 10:27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入院第六天,重症监护室传出的消息让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呼吸机已经撤下,脑损伤在好转—— 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入院第六天,重症监护室传出的消息让所有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

这是这么多天来,最令人振奋的消息:

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呼吸机已经撤下,肺功能正在改善,感染有所控制,血压非常平稳,脑损伤有好转趋势……

关心妞妞的好心人可以稍稍安心了。

有记者用手机录下了医院发布的妞妞病情好转的消息,妞妞爸妈正在仔细听。(资料图)

这是这么多天来,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资料图)

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呼吸机已经撤下,肺功能正在改善,感染有所控制,血压非常平稳,脑损伤有好转趋势……

关心妞妞的好心人可以稍稍安心了。

妞妞初步度过危险期,昨天中午撤下呼吸机

昨天是妞妞入院第六天,病情比前些天有了好转。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重症监护中心主任张晨美说:

“孩子肺功能已经基本恢复,7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呼吸机已经撤掉,目前呼吸非常平稳,氧饱和度也不错,肺功能已经改善,循环功能也好起来了,血压现在非常平稳,肝功能GPT为600(进院时为1000多,正常人是40),腹腔感染也在慢慢有所控制,体温趋于平稳,血液指标也在慢慢好转。肺、心、肝、胰腺、肾脏都在康复中,现在可以说初步度过危险期。”

对大家最关心的脑损伤问题,目前来看也有好转的趋势,“妞妞的昏迷程度评分从3分升到了6分,但是脑损伤能不能完全康复,现在还是个未知数。”张主任说,虽然呼吸机已撤下,但撤下后的24小时是危险期,如果病情发生反复,也可能要再用上呼吸机,所以现在还不能松懈,所有医护人员还是全力以赴,希望妞妞能够彻底脱离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妞妞 呼吸机 危险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