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瞌睡吸奶欢乐多 宝宝糗事红网络

2011年06月14日 11:00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生活中的乐趣无处不在,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段生活中的趣事,首先我们来看几个可爱的小宝宝,他们的父母把他们的糗事发到了网络上,赚了不少的人气。

解说:不知道是不是音乐太动听,小宝宝坐在床上不停点头,最近一看却发现他早已进入梦想,点头幅度不断加大,干脆向前鞠了一躬,结果把自己吓醒后狂吸几口奶嘴后继续睡,这位妈妈原来是电话讲得太起劲,忘记了哄宝宝睡觉,还是让小家伙好好躺下休息吧。

再来看这一个宝宝,坐在婴儿车上也能睡着,梦到正酣抖了一下,却把自己给吓醒了,小宝宝睁开眼睛看四下无人,便继续做起了美梦。

瞌睡是小婴儿的天性,吸奶也是他们的本能,不过这位小宝宝似乎还没办法分辨性别,冲着爸爸的胸口就猛吸起来,见没有收获还继续用力,直到把睡觉的爸爸给痛醒了,吸不到奶的宝宝一脸无奈,这位爸爸还是别睡了,赶快起床冲奶水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瞌睡吸奶 宝宝糗事 搞笑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