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架势十足 不到一岁的宝宝弹吉他有模有样

2011年06月22日 11:58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下面这个小家伙还不到一岁,可弹吉弹得有模有样。6月18日《凤凰视频》节目播出“架势十足小宝宝抢玩吉他游戏”,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更让人想不到的呢,还有下面这个小家伙的能耐,别看人家还不到一岁,可弹吉他是弹的有模有样。

解说:在家玩吉他游戏是促进亲子关系的好方法,瞧这个不到1岁的小婴儿在爸爸玩的时候,双手跟着打拍子,还会示意说他也想玩,但是年纪这么小,真的会弹吉他吗?小小的手按着琴弦,感觉颇有架势,而且看看电视荧幕,对应的音阶也完全正确,看来这个吉他小神童,可不是盖的。

爸爸想把吉他拿回去,还被拉了拉胡子,原来是少了以后一个(英文),只有这样怎么够呢?rock总是要有一个rock you 的手势才够帅嘛,这段影片上传到网络,让不少网友啧啧称奇,说这个小婴儿未来肯定是乐坛巨星,再多看他一眼,这个rock的手势,是不是很有巨星架势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宝宝 弹吉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