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粗心孕妇 厕所意外产子

2011年06月28日 08:48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6月18日这一天对于在东莞打工的阿娟来说,可谓是永生难忘。当时她突然感觉肚子疼,上厕所不到10分钟,竟然生下了一个5斤多重的宝宝。

解说:在东莞长安医院厦岗分院一行记者看到了阿娟和她的儿子。小宝宝非常可爱,阿娟的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阿娟:有点儿,不知道,确实是不知道,怎会那么快(生出来)。

解说:阿娟是湖南人,今年21岁,在东莞长安镇的一家酒店KTV 内做DJ服务员。七个月前,阿娟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他和男友只想着今年年底把喜酒给摆了。但没想到的是儿子等不及了,非得赶着提前来到这个世界上看看爸爸妈妈。

阿娟:因为那时候已经差不多下班了嘛,然后就准备回家的,但是刚好我还在等一个同事,然后就说去想上个厕所。在厕所的时候突然肚子很痛,我就很使劲嘛,没多久他就溜出来了。

解说:意外生出的儿子现在非常健康,体重5斤2两,母子平安。

阿娟:希望他平平安安地长大吧,健康就好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粗心孕妇 产子 孕妇产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