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济南:可爱宝宝遭遗弃 男民警上班当“奶爸”

2011年06月30日 09:47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今天早上几位晨练的大妈,在济南纬十二路路边上捡了个孩子,哎呦,这孩子小可怜,又哭又闹,怎么办呢,这几个大妈一商量,送派出所了,这下好了,民警同志当奶爸了。

民警:喂,宝宝,喂,看这。

解说:眼前这位对爸爸又抱又哄的民警同志俨然是一位好爸爸,不仅给宝宝喂奶的动作娴熟,而且宝宝喝的奶,用的尿布等装备也是一应俱全。

民警:啊、啊、啊。

解说: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是派出所不是育儿中心,上班时间带孩子,是不是跟孩子妈妈闹不愉快了?

民警:你叫什么名字啊?找妈妈吧?你妈妈呢。

解说:对于帮办的询问不仅宝宝是默不作声,这位照顾他的民警爸爸也是一问三不知,原来这个可爱的小宝宝是今天早上几位晨练的大娘,在济南纬十二路附近路边的灌木丛里捡回来的。

民警:你叫什么名字啊,嗯,叫什么名字啊?

解说:和孩子一起被发现的还有一个电力的背包,里面装了些钳子和螺丝刀等物品。大家伙分析,这孩子的亲人有可能是一位电工。

民警:钳子、扳子、螺丝刀一类的。对了,看起来应该是电力方面的。电工,说不定是个电工。

解说:这位民警爸爸都对小宝宝疼爱有加,孩子的亲生父母怎么就这么狠心的把孩子遗弃了呢,不管大人之间遇到了什么样的麻烦事,也不能把孩子扔了啊。

民警:遗弃孩子是犯法的,孩子毕竟是自己的,他的父母或者是亲戚朋友,能看到的话,尽快和我们警方取得联系,咱们尽快把这个孩子领回去,咱们共同解决困难。

主持人:一说到这扔孩子,我就特别的生气,你自己的孩子自己都不心疼,让大家伙这不干的人,大家伙都在着急,现在孩子已经送到了福利院去照顾,希望孩子的父母亲人,如果看了我们的节目之后,抓紧时间跟西市场派出所的民警同志取得联系,有问题解决问题,不要冲着无辜的孩子使劲。扔孩子是犯法的,遗弃罪。再一个你把孩子扔了,你一辈子也安生不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宝宝遭遗弃 男民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