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边吃边睡模样逗趣 瞌睡宝宝走红网络

2011年08月02日 13:45
来源:凤凰网亲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摘要:最近有两位小宝宝在互联网上非常的红火,全都是因为他们打瞌睡的模样太可爱了。东南卫视7月20日《海峡午报》节目播出“边吃边睡模样逗趣瞌睡宝宝走红网络”,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最近有两位小宝宝在互联网上非常的红火,全都是因为他们打瞌睡的模样太可爱了。

解说:小钱爱吃玉米,吃到第三个磕睡虫来袭,他慢慢睡着了,不过可没忘记最心爱的玉米。吃得很干净。

小钱家人:对啊,爱吃玉米。

解说:尽管家人在一旁笑弯了腰,小钱仍然继续边吃边睡,怕啃不干净,原本横着啃的玉米,还翻过来直着啃呢。

小钱家人:吃完了。

小钱家人:可以PO上网。

解说:没错,家人把小钱睡着啃玉米的可爱模样剖上网,果真一夕爆红,足以与去年这名赢得磕睡妹封号的小妹妹一较高下。

您看看就在幼稚园的餐桌上,磕睡妹听到老师呼喊自己的名字,抓着碗继续扒了两口饭,好像又睡着了,最后她甚至抱着小碗公,呼呼大睡,跟啃玉米的小钱比起来,到底谁才是最卡哇伊的磕睡王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瞌睡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