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拍被放进洗衣机里的宝宝

2011年08月08日 10:02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看这也是跟孩子有关的,不过您看了以后可能会觉得有点摸不着头脑,这孩子怎么回事,怎么被放在洗衣机里头,谁家的孩子呀,这个照片是江苏江都的黄娟朋友拍的,这个孩子就是她的儿子。至于为什么孩子会被放在洗衣机里头,黄娟说,自己也是无可奈何。

那天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孩子,这宝宝还会走路呢,恰巧这个时候自己肚子突然疼起来了,这黄娟可慌了,宝宝怎么办,就一个人带着他我要去了厕所以后宝宝放哪呢?放床上万一掉下来砸到脑袋怎么办,放到婴儿车里头,他也有可能会爬出来会摔着,就在黄娟急的团团转的时候,看到了洗衣机,她一琢磨就把孩子放洗衣机里头,正好卡住,爬不出来也摔不倒,自己可以安安心心上个厕所,这个迫不得已的临时性办法还真是救了这位年轻妈妈的场,只是我们在想把孩子放进去的时候你可千万得记得,把洗衣机的电源得关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宝宝 洗衣机 搞笑宝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