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拍:宝宝骑车难 老妈帮倒忙

2011年08月11日 10:50
来源:凤凰网亲子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做父母的都有这样一种感受,带孩子不容易,太溺爱怕孩子被宠坏了,放任孩子又怕孩子受到伤害,下面这位来自国外的母亲估计就是陷入到了这种两难之中,她一方面希望孩子能够独立自强,同时又心太软,结果这孩子悲剧了。

解说:宝宝骑着小车在公园的小路上玩,可是上坡的时候滑了下来,老妈就回身鼓励宝宝加油,可是任凭宝宝再怎么努力都上不去,于是老妈不耐烦了,走到宝宝的身后,猛的一脚宝宝悲剧了,我们在来看一边慢镜头。

这老妈的劲可真够大的,整个车就翻了过来。宝宝被狠狠的摔到了地上,哇哇大哭。霸气的老妈顿时心软了,抱着宝宝不停的安慰着,不得不说培养孩子不容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宝宝骑车 老妈 凤凰网亲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