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教育孩子方法 或许也是遗传?

2012年06月11日 08:53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父母教育孩子方法或许也是遗传?(图片来源:爱美网)

所以,尽管你理智上想做一个不同于自己母亲的人,但还是被那些早已渗透在你潜意识里的观念和行为方式所主导,再加上个性的某些遗传和现实的压力,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扮演了那个自己并不喜欢的母亲形象。

如果这样的继续,你害怕自己的女儿会像自己一样形成个性弱点的担忧也可能成为现实。要想让孩子不重复自己的命运,唯有改变自己。许多父母往往认识不到自己的教养错误,而你已经认识到了问题所在,那就是一种良好的开始。只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有意识地努力,相信你就不会重蹈母亲的覆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遗传 孩子成长 孩子管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