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让孩子快速长高 常做这几项增高体操

2013年01月19日 10:00
来源:凤凰亲子社区

要增高,乐观情绪很重要

因为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影响到生长激素的分泌。因此,让孩子经常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避免为紧张焦虑的情绪所困扰也很重要。

如果宝宝经常为身高或学习而苦恼,思想负担重,食欲也会下降,睡眠质量也不高,这些也会影响身高。

营养师推荐:有益增高食谱

注意孩子一日三餐营养均衡化、多样化。多吃高蛋白,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牛肉、肝脏、鱼肉、蛋、牛奶、乳酪、小麦胚芽、豆制品、海虾、螃蟹、贝类、海带、紫菜、及深色蔬菜、各种水果等。总之,为了使孩子获得长身体的充足营养,一定要孩子吃好、吃饱,食谱应该五花八门多种食物混合着吃,互相补充。世界上没有一种完美的食品满足人体一切需要。因此,偏食挑食吃零食的毛病一定要纠正。

反之,冰淇琳、方便面、巧克力、饼干、甜点等食品和高温油炸食品应尽量不吃。可乐等碳酸饮料也少吃为妙,因为碳酸易和钙结合形成碳酸钙,将人体内的钙破坏掉,从而影响骨骼发育。此外,吃盐过多、吃糖过多、吃精米白面过多、不吃早餐、过分节食、吃荤不吃素、吸烟饮酒等等都是增高的大敌,必须纠正。

所以,孩子从小开始,就要养成一个科学的饮食习惯,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同时牢记“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的原则,从而达到增强体质、促进长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体操 让宝宝 冰淇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