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穿不得的五种着装

2012年02月14日 08:2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4、不宜穿皮鞋

儿童的骨质松软,生长发育很快,太早给孩子穿皮鞋,会影响脚部的血液循环,影响脚趾与脚掌的生长发育,非常容易导致脚变畸形。

5、不宜穿高跟鞋

儿童中骨的生长发育非常迅速,穿高跟鞋会令趾骨、跖骨变形且变粗,妨碍关节的灵活性。并还容易引起趾外翻、平足等畸形的发生。此外穿高跟鞋时,上身向前倾,臀部向上突出,身体的重心落在脚趾上,正常的重力传递线就会移位,有碍于身体的正常生长发育。如果女孩子穿高跟鞋,还会引起骨盆的入口处变狭窄,必将会影响成年的生育。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穿高跟鞋 生长发育 穿紧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