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现代成功家教的新趋向有10个秘笈

2012年11月22日 09:03
来源:凤凰网亲子论坛

九:统一家庭教育阵线

作为家长,在对待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家庭内所有成员要达成一致,必须多沟通、交流、互相支持,千万不能在孩子面前大吵大闹,把分歧暴露给孩子。有分歧没关系,关键是我们要正确面对,达成一致,这样才能给孩子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家庭环境。

十:尊重信任,促进孩子的主动发展

尊重和信任,是现代教育的第一原则。尊重信任孩子,意味着爱护他们善良美好的心灵,用心换心,用信任赢得信任。要保护孩子的自尊,培养自信,促使孩子的自我发展。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家教 学习型家庭 告诫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