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首经聚焦:“天价”幼儿园为何收费高

2012年11月22日 15:16
来源:北青网

一年学费14万,近日,一则“天价”幼儿园的排行榜备受关注,北京、天津、武汉8省市共有11所幼儿园榜上有名。其中北京有4所幼儿园上榜,学费分别为7万、10万、11万、14万,艾毅国际幼儿园因一年140700元的学费排在首位。为此,BTV《首都经济报道》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东二环东直门桥外东湖别墅区的艾毅国际幼儿园。

据了解,艾毅国际幼儿园的每间教室里都创设了7-9个学习中心,每个学习中心都设置了指向八大智能的各种学习材料。而教师们也会引导孩子,帮助他们发展各个学习领域的能力。园长表示,艾毅国际幼儿园是一所纯英文教学的幼儿园,教学班根据不同年龄段来设置,每个班15名孩子,全园共有60名小朋友,其中外籍小朋友占了绝大多数。目前艾毅国际幼儿园已满园,等待入园的孩子已排到2014年。

另据了解,艾毅幼儿园的师资力量相当雄厚。艾毅幼儿园CEO许尚杰介绍,艾毅国际幼儿园师生比例为1:2.6,即每2.6名学生就有1位教师贴身教学。艾毅国际幼儿园40%以上的教师为外籍教师,并且每个班所配教师中有两位是外籍教师。此外,艾毅幼儿园对教师的资格要求非常严格:100%教师具有原籍国家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和国际多元智能学会颁发的多元智能证书,50%教师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的学历。而这些外教老师大多数来自美国波斯顿大学、美国哈佛大学教育学院和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全球名校,并且还有不少外教从事幼教行业二十多年,经验相当丰富。

报道的最出现了一个非常告有意思画面——园长亲自弹吉他,和全校师生一起演唱歌曲。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幼儿园 天价 学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