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魔力游戏》30个最好玩的英文单词

2013年06月21日 14:27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由中国日报网FUN+编辑部荣誉出品、中国致公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魔力游戏——30个最好玩的英文单词》是继《魔力耳朵》英语儿歌早安、晚安绘本上市,再为广大家长及小朋友倾力推出的又一力作。该书延续了整个套系色彩明快、精致可爱的绘画风格。让孩子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丰富的色彩及视觉效果加深对单词、语句的记忆。《魔力游戏》单词本、包括《魔力耳朵》英文儿歌早安、晚安本系列丛书由英国、美国、加拿大著名英语教育专家和国内知名英文编辑共同打造,完整呈现了一个孩子的世界,从小动物到大自然,从玩具到游戏,从学习到运动,从孩子的视角看世界,从生活的角度学英文。书中的主角Emma和Ben像您的孩子一样,爱玩、爱笑、爱哭,有的时候可爱、懂事,也有的时候调皮、淘气。

全系图书每册附赠“ChinaDaily”外籍录音宝贝的地道口语录音CD一张。《魔力游戏》单词本附赠的外籍宝贝原声配音从原来的CD录音升级为DVD视频。图、文、声、影四位一体,调动孩子的多重感官,让孩子在愉快地看动漫的同时,不知不觉爱上地道英语,在潜移默化中习得语言。该本图书更配有精美贴纸和简笔卡通画奉送。让宝宝看故事、学单词之余,家长还可以和宝宝一起,动手画一画,贴一贴,在游戏的过程中引导宝宝说出对应的单词,并找出贴纸、简笔画在书中所对应页数,加强记忆效果。整套丛书以孩子的日常生活为主线,从孩子的视角看世界,让英语成为孩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让英语融入到孩子的生活记忆中。

让我们一起跟宝宝共度这美好的“亲子伴读”时光吧!轻松、智慧、分享、成长——让宝宝在每一日中都前进一小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魔力游戏 英文单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