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父母千万不能给孩子吃的七种鱼

2013年01月16日 08:15
来源:39健康网

父母千万不能给孩子吃的七种鱼(东方IC供图)

身体正在发育的小朋友多吃鱼能补充营养、更加健康地成长,但有些鱼却应引起父母们的警惕,并非吃得越多越好,有些甚至不应给孩子吃。 专家表示,年轻父母应该警惕7种鱼——鲨鱼、箭鱼、旗鱼、枪鱼、罗非鱼、方头鱼以及鲶鱼。这些鱼尽量少给孩子吃。

这些鱼除了体型相对较大以外,它们还是生命周期更长的食肉鱼,其体内汞含量比其它鱼偏高.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也曾发出警告,避免给孩子吃大型掠食性鱼类包括鲨鱼、旗鱼、金鲭鱼、方头鱼等,就是因为它们汞含量较高。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孩子吃的七种鱼 父母 鱼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