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种游戏让宝宝智力显著提高

2013年01月30日 07:53
来源:父母网

5种游戏让宝宝智力显著提高(东方IC供图)

拼图

给宝宝准备一些比较简单的、容易操作的镶嵌式拼图。让宝宝练习将拼图块取下来,再放进相应的洞里。开始时,可以先玩形状块少的拼图,等熟练,再玩一些图案比较复杂的拼图。

效果:拼图游戏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小肌肉,还能提高注意力,而且可以锻炼孩子的推理、想象等思维能力。

贴画

准备一些宝宝喜欢的小贴画,让他随意地贴到纸上。也可以给宝宝一些不干胶贴画,让他贴在瓷砖地面、墙面上,或者贴在布料上,这样可以反复地贴上去、撕下来。如果没有小贴画,还可以让宝宝玩塑料胶带,宝宝也能玩得很开心。

效果:贴画游戏需要宝宝用到指尖的力量,是一种很好的精细动作练习,不仅可以锻炼小肌肉,也可以提高宝宝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让宝宝 宝宝会 小游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