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季孩子长高4秘诀 5个饮食方案助长高

2013年02月19日 07:37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春季孩子长高4秘诀(图片来源:东方ic)

拔苗助长其害无穷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丰富的食物,很多家长不惜重金买来“奇珍异品”、“山珍海味”,其实对孩子来说牛奶、鸡蛋就是最优质的蛋白质和营养品。

此外,一日三餐营养均衡不偏食即可,鲍鱼、鱼翅大可不必,人参、燕窝有害无益,更不可以盲目地跟从各种广告而服用大量所谓的促进增长的药物,一些三无药品甚至会引起性早熟、骨骺早闭等严重不良果。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宝宝吃 饮食 黑芝麻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