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挑食怎么办 10绝招帮你制服挑食宝宝

2013年02月19日 08: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10绝招帮你制服挑食宝宝(图片来源:东方ic)

绝招1  

放轻松1-3岁的宝宝饮食量不是很稳定,父母可以经过多日的观察发现宝宝的日均进食量,如果宝宝这两天不好好吃东西,不要着急,两天他自己就会多吃补回来。  

绝招2  

态度坚决而不强迫如果孩子因为饭菜不合胃口而不吃,父母可以把饭菜拿走,让他等下一顿,两餐之间不要给零食,让他明白只有好好吃饭才能填饱肚子。在孩子表现好时,要鼓励他,慢慢地,孩子就会逐渐养成好习惯。  

绝招3 

一家人团团坐大家一起吃饭的气氛很有感染力,你吃得津津有味他也会嘴谗,开始的时候餐桌上要有一两样他爱吃的食物,渐渐地,孩子就会接受多种食物了。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挑食 食物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