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宝宝挑食怎么办 10绝招帮你制服挑食宝宝

2013年02月19日 08:31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10绝招帮你制服挑食宝宝(图片来源:东方ic)

绝招4  

培养新的口味孩子每天只吃一种他喜爱的食物,会造成营养不良,我们需要培养他新的食物兴趣。可以在三餐中选一餐做他最喜欢的食物,而其他的两餐则另选其他食物,一方面,孩子的习惯已经得到满足,在两个都不喜欢的食物中选一个,不会引起他的反感,不论选哪一个,都是一种新的尝试,就是可喜的进步。  

绝招5  

巧妙做个游戏比一比看谁吃得快?把小饼咬成一个月牙,看谁盘子里的豆豆少得快,虽然都是用滥的招数,可却很管用,尤其是对付三岁以下的宝宝,他们就吃这一套。  

绝招6  

善用掩护将宝宝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混在一起,比如,不吃蔬菜,可是爱吃饺子,就把蔬菜包进饺子里吧。爱喝汤,那就煮进汤里吧。不爱吃水果,可是爱喝酸奶,就把水果和酸奶拌在一起做成沙拉。记住,开始时,不爱吃的食物可以放得少一点,然逐渐增加。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挑食 食物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