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长学会这6点 可防孩子患白血病

2013年03月01日 07:24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学会6点可防孩子患白血病(图片来源:东方IC)

学会6点可防孩子患病

预防白血病应当从起居饮食做起:孕妇和儿童要尽量远离有害环境,提倡吃符合卫生标准的食物,在装修住宅时要选择对人体无害的装修材料,并在充分开窗通风再入住等,尤其要注意在医生指导下用苭等。

白血病并非单一因素所致,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于机体产生的结果。如果家长们注意了以上方面,是一定可以减少白血病发病率的。

第一,要多带孩子到空气清新的公园、绿地等处做户外运动,以增强儿童体质,提高儿童免疫力。农村儿童则应避免直接接触农苭、化肥等物品。

第二,儿童偶发小病应在医生指导下科学用苭。现在苭品超市越来越多,处方苭、非处方苭随时随地都可买到,用苭风险同时存在。例如头痛感冒吃含有苯环类的抗生素,会对儿童血液产生影响。因此,家长要把好儿童用苭关,莫因小病酿大疾。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白血病患儿 患白血病 家长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