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不同年龄宝宝的长高秘诀

2013年04月09日 08:43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揭秘:不同年龄宝宝的长高秘诀(图片来源:东方ic)

三、孩子想增高方法要选对

现在各种增高方法的宣传铺天盖地,无外乎以下几种方法,内服药,如保健品;外用的器械,如拉伸器、增高鞋等;断骨增高手术等。其实,内服的保健品很多只是一些氨基酸、中草药,根本无法达到增高的作用,尤其是有些保健品里添加了性激素,短时间内增高很明显,其实却是加快了骨成熟度,弊大于利。外用的拉伸器拉伸的其实是韧带,这样增长的身高不到一天就会恢复原状,而且会对孩子正在发育中的骨骼造成不良的影响。断骨增高手术就更不用说了,风险太大效果有时却不尽如人意。专家建议说,如果发现孩子个子矮小,还是去医院咨询一下,找到病根,然配合医生治疗。

四、不同年龄宝宝的增高秘诀

1岁以内的宝宝

家长可以给宝宝做一些婴儿操、按摩抚触等被动运动。还可让宝宝趴在地毯或草坪上,做些抬头、翻身、爬行、按音乐节拍跳跃等运动,玩些拉拉坐起、绳拉玩具、弯腰拾物、滚球、爬着追球等游戏。

1-2岁的宝宝

可让他们进行走、跑、跳跃、上下台阶、扔球和投沙袋等运动,玩一玩捡树叶、蹲着玩沙、踢球、拉着小狗走等游戏。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不同年龄 弹跳运动 图片来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