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个金点子增进父母与孩子的关系

2012年11月12日 09:11
来源:pcbaby

20个金点子增进父母与孩子的关系(图片来源:东方IC)

5、穿越障碍物

沙发垫子、枕头和纸盒子能帮助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把这些东西都放在地板上,教给你的宝宝怎样爬过或者绕过这些东西。 

6、我爬你也爬

你在前面爬,让宝宝跟着你,一起爬着穿过房间。你可以改变速度,也可以在你觉得合适的地方停下来。

7、宝宝领导你

等宝宝稍微长大一些,他就会有自己的办法来检验自己的创造力--让你模仿他。他喜欢看你是否愿意模仿他的各种动作,比如发出可笑的声音,大笑,向爬等等。

8、作怪相

鼓起腮帮,让宝宝来摸你的鼻子,他摸的时候,你"呼"地吹气;宝宝拍你头的时候,你可以发出奇怪的声音;当宝宝抓住你的耳朵,你就伸出舌头。同样的过程你可以重复三到四次,然后再换新花样。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亲子关系 让宝宝 动物园的故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