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朵爱中国百万免赠 万人尊享爱的品质

2011年09月01日 11:26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阵痛孕育伟大,磨砺铸就成长。中国婴童行业经历数年的艰苦跋涉,在今天迎来曙光,以朵爱为代表的中国新生代婴童品牌,经过长达三年的国际资源整合,终于在2011年8月8日,从遥远的新西兰横跨赤道、空运中国,揭开大型“朵爱中国百万免赠,万人尊享爱的品质”中华爱旅体验活动的序幕。

朵爱中国百万免赠

朵爱婴童营养品凝聚着中新两国医学家、婴童营养健康专家及儿童营养安全专家的数年心血,代表着世界最高水平的婴童营养健康观念和技术手段,成为带领中国婴童产品在食品安全领域走向世界舞台的引跑者。

朵爱营养品由新西兰最大的营养健康品制造集团——新西兰大药厂授权制造,采用独创的“朵爱SEV食品安全品控体系”,从产业链生产环节严密监控产品品质,从产品属性各个细节逐个攻破技术疑难,制造出目前世界上纯度最高的“朵爱极地深海鳕鱼肝油”和活性吸收效率最高的“朵爱有机活性乳钙”两大系列产品,荣获中国、新西兰进出口检验检疫双重核准上市证书,新西兰国家实验室检测认证及代表世界最高水准的国际GMP质量保障认证,一举登上中国市场婴童健康营养品的至上荣耀。

从8月开始,朵爱营养品承载“爱纯净、爱生活、爱品质”的品牌心声,将陆续在中国上海、浙江、山东、江西、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及东北地区爱心上市,同时还将联合中国《父母杂志》、《妈妈宝宝杂志》、《时尚育儿》、《母婴商情》等各大专业媒体对“朵爱中国百万免赠,万人尊享爱的品质”中华爱旅体验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全国的父母只要登录朵爱官网的活动专区,就能抢先一步为自己的宝宝获得一份完全免费的朵爱营养产品,据朵爱创始人邓先生透露,产品上市同期,朵爱产品网上积分平台也在8月同步开启,带给中国宝宝更安全、更纯净、更健康的营养品,朵爱与您见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朵爱 人尊享爱的品质 营养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