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补钙调查 87%的父母都曾经或正在给孩子补钙

2013年04月28日 11:42
来源:凤凰亲子

父母为孩子选择补钙产品时最看重效果和品牌

儿童补钙调查结果(图片来源:凤凰亲子)

共有6个选项分别为钙含量吸收率效果、品牌、有无添加剂、价格、产品口味、其他,选择比例为40.71%、36.37%、9.42%%、5.62%、5.22%、 2.65%。可以看出父母为孩子补钙主要还是看重产品的“效果”以及“品牌”。选择补钙效果可以理解,选择“品牌”似乎可以理解为什么补钙广告满天飞。

凤凰亲子专家解读:补钙品牌很多,家长在进行选择时肯定会眼花缭乱,但要注意一些关键问题:首先就是含钙量的多少,不同品牌补钙产品的含钙量有所差异,这一项在产品包装中会明确表明;另外补钙产品的工艺也非常重要,比如钙的溶解度,颗粒等直接影响钙在体内的吸收;第三,儿童补钙产品口味也很重要,不论含钙量有多高,孩子不接受也是无益。关于补钙效果,主要与运送钙的“载体”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补钙 父母 进口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