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2012年05月28日 10: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激光

步骤:

清凉一夏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STEP1 做激光之前,护理师会先帮忙剃除多余的毛发,利于激光更集中打在需要的位置。

STEP2 将需要脱毛的部位清洁干净,涂抹具有导光导热功效的冷凝胶。

STEP3 戴上护目镜后,一束光闪现,痛感也伴随而来,就像被人在额头上狠狠弹了一下的疼~还好,那种痛感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护理师在做完一遍后会让你先休息一下,再做第二遍巩固效果,也让你有喘口气的时间。

STEP4 彻底将冷凝胶擦拭干净后,用冷却包来冷敷肌肤,稳定刚完成脱毛的肌肤。

世界上最先进冰点脱毛之一的“蓝宝石”

冰点脱毛随处可见,但是听闻她们家的冰点脱毛是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冰点脱毛之一,而且这个技术也是极成熟的,带着探秘的心情,编辑也发现了一家彻底脱掉身体毛发的好去处~

蓝宝石冰点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毛囊内黑色素选择性吸收的特性,复合脉冲光定点作用于富含黑色素的毛囊,从而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目的。一般间隔1个月左右做一次即可。

体验地点:万达广场后面商区15号楼的晶奕空间万达广场店

TIPS

不同方式脱毛,保养方式均大同小异,都需要补水、镇静、防晒,但仪器脱毛之后额外需要注意:

1.脱毛后24小时内不得泡澡,不得使用沐浴液或活性较强护肤品,不得蒸桑拿,不得用太烫的水冲凉;

2.脱毛部位需涂抹镇静消炎产品,避免毛囊炎的发生;

3.脱毛位置裸露在外界还需注意防晒;

4.皮肤较干燥者,脱毛前可大量涂抹补水镇静产品,护理后也需大量涂抹。

93%的男性希望女孩们能够有光滑的肌肤,他们会臣服于女孩们举手投足间的自信和美丽,更有一项来自法国里昂大学的心理研究发现,超过六成的法国男人认为,东方女性光滑的皮肤是优雅、美丽和性感的象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蜜蜡脱毛 电动脱毛器 Silk-ep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