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一夏 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2012年05月28日 10: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刀头

清凉一夏快来刷新你的脱毛方式

1.飞利浦全球领先的持久呵护女士电动脱毛器(HP6576/70) 1299元

超宽刀头和陶瓷脱毛夹轮让你一次去除更多毛发,达到长达四周的长久光滑。

2.德国博朗Silk-epi脱毛器(7281型号) 1499元

皮肤科医生都推荐!最新版的脱毛器在刀头上创造了文中的革新!

创新脱毛器不用受从前刮伤的苦

就像经典的保养品也在不断更新换代、越来越有效一样,今年的高端脱毛器也相较于以前,在脱毛干净度、使用舒适度、方便性等上面煞费苦心:

创新一:刀头更宽

常脱毛的你一定深感脱的过程刺痛难受,这多是刀头太窄的原因,超宽刀头不但能一次去除更多毛发,舒适度上也提升了不少。

创新二:毛发也可“提拉”

常常是细软还短的毛发很容易一两次刮不干净,但少数品牌的创新毛发提拉系统就能提起较短或平躺的毛发,轻松柔和地将其从根部剃除。

创新三:脱毛时也能做个“马杀鸡”

不少电动脱毛器用久了震得手都麻,但改进的新式按摩轮按摩的可是皮肤而不是手,降低皮肤痛感又给皮肤做个了“马杀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蜜蜡脱毛 电动脱毛器 Silk-ep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